close
鈴~~
「喂?」
「你的兒子在我手上...」
「哇ㄊㄧㄚˊ哩勒棒ㄆㄨ一ˇ。」
「哼,你聽聽看:『阿爸...ㄍㄧㄣ來ㄍㄧㄨˇ瓦!』」
「西囝仔,哩勒靠蝦毀?哭什麼?哭爸!」
「『來ㄍㄧㄨˇ瓦喔,他們要把我打死了啦...』」
「哩賣囃,吼挖尬伊共。」
「快把八百萬匯進...」
「你,你的兒子也在我手中...『阿爸~他把我的眼珠挖下來了...我的手也被砍了喔...』」
嘟──

鈴~~
「喂?」
「你的兒子在我手上...『哇!』」
「...細賀!跟你講幾遍不要去招惹地下錢莊!猴囝仔,ㄎㄧ哄伊貢歐係赫!」
「『爸!』」
「蝦米『爸』?挖ㄌㄧㄣ老母啦!」
「ㄛ,『阿母!』」
「蝦米『阿母』?挖ㄌㄧㄣ老唄!」
嘟──

鈴~~
「喂?」
「同學你好,我是xx補習班。」
「啊那間不是很爛?」無力。
「...」
「你要幹麻啦?」不屑。
「同學你禮拜六有空嗎?」
「有啊,鬥牛士怎麼樣?」挑逗。
「...」
「晚上?燭光晚餐?我買單。」誘人。
「我們星期六下午有一場數學試聽會,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不可以抽空來一下呢?」
「不可以。」果斷。
「哦,你有事情嗎?」
「沒。」冷淡。
「那為什麼不來呢?」
「不知道。」冷。
「...」,「我們會貼車馬費100元喔。」
「ㄛ,對了,你兒子在我手上...『馬麻!』」
「對不起我沒有兒子。」
「ㄛ,對,沒錯,你女兒在我手上...『阿母!』」
「我沒有小孩。」
「ㄛ,好吧。『傻孫啊~』」淒厲。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