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砲台裡、砲台旁,五花大綁、邪惡獰笑。
「荷蘭妞,好正。」
「回答我的問題!」
「美麗的秀髮…」
「快說在哪!明明就不在你枕頭下面。」
「…」
「好哇,我再也沒耐心了!賴打!著!」
「啊───」
「…為什麼著不了?」
「啊───…你說什麼?」
「我的賴打沒酒精了!」
「啊───…什麼意思?」
「吼,就是點不著火了!轟不了你了!」
「糟糕!啊,我是說,太好了!我得救了!」
「…」
咧嘴笑。
「咦,我去跟那位先生借個賴打。」
「乾癟那位嗎?」
「不然呢?」走下砲台,「老先生,掐矇哩五賴打麼?」
(「沒有沒有。」北京腔。)
「…」
「跟荷蘭女借啊!」
「好罷。」
「唉呦,你看那位老阿婆手裡拿著什麼?」
「哦?啊!迷你槍械!」
「啊───」
「瞄準我們了。」
「啊───」
(「卡擦。」)
「…」
「…」
「哈哈,她有火沒有砲、我有砲沒有火。」
「那不是火,那是光。」
「哎呀,都一樣啦。」
「充滿殺氣的小東西…」
「啊,整隊的人馬戴著迷你槍械走過來了!」
「而且是荷蘭女領頭…我們遭到背叛了!」
「啊───」
「啊───」
(「阿爸,葛格為什麼要把自己塞在砲管裡?」)
(「猴死囝仔,擦擦伊喔!」)
(「哇!」嚎啕。)
「啊,他們的迷你槍械都對準我們了!」
「啊───」
(「卡擦。」)
(「小弟弟,」甜嗓。)
「是…荷蘭妞…」神魂顛倒。
「她…對我說話…」夢幻似神仙。
(「快滾出那管砲口!」兇惡。)
「…」沒落的爬出。
「…」沒落的走下。
搖頭,「恰查某。」
「把荷蘭正妞的形象毀了。」感嘆。
(遙方:「現在您所看見的砲座,是這座第一級古蹟『億載金城』中最古老的一座…」)
「…」
「…」
(「卡擦。」「卡擦。」「卡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