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onder, as I have wondered before, if I was ever the same.
上次說遺失了自己,是因為感情世界的風風雨雨;但是當乾淨的時間沖過我繁複陳雜的身體,當我的思緒漸漸透明時,我知道有一些我,早就不見了。
在草原上拿著塑膠袋抓蝴蝶。
真實的發生過嗎?或許,那個我比蝴蝶,和那片草原晚離去,但終究仍是走了。
那個對未來充滿希望、夢想的我,還在吧?只是熱血冷了。

當我把日子浸泡在充滿可能和戲劇的小說中時,我自己在做什麼?
那些精采似乎在透漏什麼,叫我振作;但是,how?
我慢慢的忘了,當初是怎麼下決心做任何決定。
靜靜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卻怎樣都不記得是如何對自己發誓,和自己make commitment。
就連下決心不摸臉上的粉刺都難以控制。

或許這正是該開學的最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