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星期前,我做了一個夢。
夢醒後我打開一本筆記簿,寫了兩頁多的字,並在一頁空白畫上:
  ┌─┐
  │巷
  └─┐
   口│
  └─┘
就叫做S巷口。
那是三月十七日的事了。

昨夜,我吃了一顆Dove箴言巧克力PROMISES Message,
包裝紙上:
    Make
   "someday"
    today
我想,我有什麼someday呢?
我翻開了筆記簿,繼續寫字。
那個夜裡,米嘯一生中第一次,把一篇完整的自發性故事完成了。
或許很爛,或許很畸形;但又如何?那只是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