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別人的web log上看見這首歌的歌詞,

除了你我還想誰?我像是繫在一個垂直懸吊的彈簧上,
你一動我,我就上上下下忐忐忑忑找不到平衡點;你給的越多,我跳動的越劇烈,
越來越興奮也越來越害怕。到底你會在最高處捧住我,或是在那之前,
我的重量就要不能負荷、就要斷裂瓦解,粉碎一地了?
(重量啊,糟糕。
這都是冬天的幻覺,嚇唬不了我的!)
然後忽然間這首歌蕩出了客廳的音響,No Day but Today,
其實就是Finale B,從《吉屋出租》:

不是嗎?如果總是活在恐懼中,要怎麼說 I have lived?
就像Ste常常說的,Life For Rent中的,
while my heart is a shield and I won't let it down
while I am so afraid to fail so I won't even try
well, how can I say I'm alive?
所以Last Holiday又想要告訴我們什麼呢?拋下矜持、卸下武裝,
活在每一天。那未來怎麼辦?今天豁出去,明天怎麼過?
但是今天不做,以後還有機會嗎?
〝你說最好能 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愈靠近你 愈看見你愈痛〞
對,我不願這麼說,真的不願這麼說,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