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ear me, Loneliness,
I'm giving up on you;
I don't need you anymore.
I've found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So hear me, Emptiness,
I've got no room for you.
I've found w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Someone to love.
今天,一整天,總結一個詞,就是「幸福」。
這首歌也塞滿了整個傍晚──Shayne Ward的Someone to Love。
其實我並沒有要放棄寂寞;我不排擠她。
找到你也不是今天的事;我想你其實和我一樣一直都在。
幾天前的鬱悶或許真的是生理反應。我太天真也太自信,
或者是說,實在是太不仔細──天下多數女人的毛病,我很難不有。
(本身就是毛病特多的那種了啊。)
早上一進教室就看見睡過頭所以早到學校的妮雅,
開心地分享了幾個動作;沒想到之後領到的是不盡的皺眉和怪異眼光!哈。
就要練跑之前才忽然發現不乾淨的黑板──所以胡亂擦了一通。
田徑,因為極度無聊,更是需要夥伴做為彼此意志力的依仗,
好讓體力竭盡後還能繼續堅持完成乏味的奔跑和抬腿。今日最驚心一幕
必是海綿落地瞬間。真的很恐怖,我真的很擔心。不過另外兩個「學長」,
真的很糟糕啊!人家國二學弟跑的那麼賣力,你們竟然用
「我估計......」「大概是......」「差不多......」來敷衍。
看見今天第一次的血肉模糊。
回到教室,王殺真的是扭兒女王(兒:ㄦˊ 無義),
I'm totally impressed. Terribly impressed. Like this O.O
對不起啊,我的動作讓大家尷尬不已;那就讓男人兒來包羅這段吧?
我很高興很慶幸沒有品格演說。很感動。花時間演講,good,
只是如果你想要實現你的夢想,那就給我們regular音樂美術吧!
(說過我很乖的,以為我在唬嗎?我一直很專注地聽啊。煙~)
我最佩服的是騎單車的學弟,實在是表演之王啊──那姿勢,那嘗試中的暖場。
回家後用用電腦,然後大家一起去吃午餐。在湖畔。
空氣,完美。溫度,完美。口感,完美。心情,完美。
午餐之後繼續著家裡的糜爛,外加扔書,然後終於盼見Mommy回來後
除了我弟,大家出門買物。本來的理由是唱片;范特西和蘇打綠vol. 1。
雖然現在十點十五,一張新專輯都沒有,不減今晚的快樂。
遠東,先在地下室走來走去鬧無聊,然後拗到錢買了麥當勞的聖代和小薯。
開心地上樓去,逛衣服、鞋子、帽子。很愉悅啊,雖然我穿著套頭杉、運動褲和涼鞋。
不知不覺竟然來到了六點半。多番輾轉後決議上大雅路找餐廳。
我說,「Totally agree!」不忘配上濃厚的台灣腔,迅速地擠進後車門。
Partager伯塔爵,太妙了這地方。王殺去過嗎?派大星去過嗎?
真的是太美麗太划算又太pleasant了。從入口、燈光、空間、菜單、價格、
服務生(都是氣質男啊)、廁所(副有一整個梳妝台)、食物(歐買天),
無一不美、無一不樂!讓我不禁頻頻想起一個人。因為快樂就是這樣的。
多希望有一天可以分享那裏的空氣、分享五分熟的沙朗牛排(今天第二次血肉模糊)。
(好似第二次搓湯圓許下的,願有一天我會知道我搓著你將會入口的湯圓。)
這種心情讓我想起Pursuit of Happyness,因為幸福──就該是這樣。
所以值得活著。而你,今天過得可好?是否有過這樣快樂美滿的一天,
即使就那樣一天?有的話,給自己八分鐘回憶那樣的愉悅吧。我們都該有
幸福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