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大雨。我想我等了好久好久。
並不驚訝啊,曖昧烏雲已經徘徊了很久,我偷偷的想著這是遲早,
但是當然還是擔心一陣長長的風就要讓所有的前奏不了了之。
最後雨是下了。我並不驚訝,但是我很開心。
聽著風雨拍打灰暗的窗,感覺水滴一陣陣地灑進窗台,
有點不可思議,有點熟悉,又好陌生、好新鮮。
我細細地聆聽它們敲打牆垣,太美妙了,以致於
一瞬間油然而生忽倏而逝的euphoria總是捉不住。
This thing we've made... it is delicate and lovely
But it's a weight above me.

有時候以為自己在發呆,其實正在努力思考。
有時候以為自己在努力思考,其實正在發呆。
或是,只是想要永遠停在那裡。聽雨。

雨後天青塵埃落地,這番風景又會長什麼樣子呢?
只怕會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