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仔細的思考,這究竟是什麼感覺。
但不管從哪個角度去勾引,我都只勒出一個動詞。

錯置

為了一個根本不一定存在的故事,為了一些
我沒有辦法控制、也不夠了解的心情。

我測不出來的深度,在另一個人的另一側。
有點像是圍繞著一個人的一圈人,一不小心就全都背向我了。
同時,也遮蔽了那一個人。

我想是因為,他曾經很重要,他曾經是所有。
不管我現在是什麼,他是過去,是永遠存在,永遠緬懷。
一些屬於他和你們的故事,是同一支筆刻在不同心坎上的同一個傳說。

沒什麼不對。
我也有故事,我也獨特,我也是一些人記憶裡的過去所有,
甚至也淡淡地渲著現在的一些瑣事。
我因著這些痕跡而存在,與今天扛在身上的眼光彼此印證著。

所以,要問我哪裡錯了,我並不知道。
像是某種心情,或是對於一個隱晦故事的感想,錯置在另一個不合時宜的時空下;
或是一股無法無天的貪婪,或是一綹看不徹的細細長水,正好涓涓滑過那畦最是敏感矇矓的窪壤。
強烈得可以感受到不自在,卻微弱得只是啟齒時心頭那陣悶悶的鼓聲。
澎湃得感覺得到那一個動詞:錯置。

話說得快一點,像撕去貼在肉上的一塊膠布,
好像可以迅速得麻痺自己,才感覺不到或許一不注意就要氾濫而出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