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童年記憶裡,一個和風下午從罐子中偷出的糖果,
那樣不為人知,那樣童稚天真的罪過。

我真的一直以為那是罪;是兩個人在錯誤的時間裡傷害彼此的
無以彌補、尷尬難堪的罪衍。

於是這樣的心情,深深埋進了歲月,長年以來被遺留在視線的遠方。

直到,聽說你下星期要去英國;直到,她說是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這是救贖嗎?

不是三兩言語可以道盡的遺憾,哽出了幾句話,卻又不知道怎麼續;
正如,只有百半字的下星期去英國,不多說什麼,但我們都懂。

所以我現在才懂,希望你也這樣認為,我們
不過是改變太多。

我有了新的戀情,你有了新的生活,但不敢和你說,如你不再對我說,
不因為不能釋懷、也不是猶不能原諒,只是

我曾是你,我曾是你無話不說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