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嘉義→高雄

午餐就在[我一直不知道名字的]國中外的7-11解決了。
我承認,他們看起來都比FM的可口......
在路邊買了一杯誘香金桔,熱的,好喝。
下午一點是第一場比賽,哇,內湖高中(昏),基北區第一名耶。
(後來果然不出老師所料,整了第一名!)
好像是12:25和10:25結束的吧?親愛的大家快提示我。
可惜我們打得好自在、好放開,表現不錯,結果整個自嗨。XD

下午在陽光大飯店安頓好後,走出來是中華四路,
一路走過去經過三、四街,來到五福路,飛進新崛江商圈,
再趨往漢神百貨。我又買了無印良食。唉。
再回去新崛江,搜購宵夜,還很莫名奇妙地對路邊機器揍出116分。

回到房間是跨時空排球隊大交流,八卦亂飛食物也亂飛。
累斃我了ˊˋ
超感激學長學姊的最後點醒,我會記得的!
(忽然覺得有這樣親切nice的學長姐真的是排球隊的一大福祉!喜極而泣)

Day 2

早上十一點就打台東高中,東區第一名咧。
(是怎樣,我們雲嘉第三就是註定要被快快淘汰就是了)
打得沒有昨天好,第一場分數輸不少,
第二場雖然沒有打得更好,分數卻上來了,「應該」是因為他們換了二軍。
打完當然有那麼一點失望,畢竟第二場一度22:22,
最後卻22:25敗了下來,真的好可惜。

然後,殺去旗津、搭12元渡輪攻往西子灣,吃了好多小捲(好好吃!嘉嘉你真大方!XD)
還吃了三大個三人份的海之冰──水果仙草、香蕉巧克力、紅豆抹茶。
吃完之後再去購買筒仔米糕,蹲在輪船上吃回旗津,真是開心。
這根本是以排球為名行狂吃之實的美好旅程。

嗯,高雄→嘉義,大睡。
對了,錢還沒結。
(啊呀,第一次就獻給你們啦[羞],協同排球<3 Ap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