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9 阿尼傳來簡訊:星期四去台中逛街,來不來?

我遲疑了。台中?逛街?

......?!

6 10 Jumela也call上門:去不去啊?

我:有誰要去?

Ju:阿尼、歐校花和我

我:......好啊!

Ju:我們要搭1023(到台中)的車。

我:OK啊。

結果竟然是1023到台中的車。

好啦我就是耳殘= =

 

我說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說,希望有人真正認識beetlejuice。

在1010號自強,車廂7,我坐在42。我正要走進位置之前從車廂頭一路尋找42座,竟然看見有個眼睛暴突的怪伯伯站在四開座位附近左顧右盼。(慧慈:)oh my god希望沒有坐在他旁邊!

好險到斗六的路上我都一個人清靜清靜的坐著。然後旁邊坐進了一個人。透過斜眼亂瞄,赫!我竟然看見迷彩裝!

我仔細想想,記得王傳一是在服役的樣子,會不會調到斗六啊?(fantasizing)所以就看看車廂前方的跑馬燈:員林、彰化、台中、yada yada。那個阿兵哥的頭很小。不是塊頭小,而是單純的頭很小,而且也不高。我想這不可能是王傳一所以就算了吧。

後來下車的時候看見阿兵哥的頭,好像被beetlejuice灑了魔術粉。

 

最後是1119到了台中,車站對面的台中客運有車,隨便問問隨便坐坐,我是真的忘了八十八號這回事。

好久好久終於看到新光三越的影子。

原來Tai Long不是餐廳啊。(Jumela給我亂念,人家「台隆」英文名叫做「Hands」= =)

Jumela急於demonstrate國旗馬克杯。這還用問嗎我當然支持德國Deutschland!

就是... 新光三越嘛,you know。

但是我在尋找Tai Long的時候誤闖十樓,竟然給我發現了泰國料理 瓦城!(還挪移咧XD)

所以1300前往瓦城,客滿,歐小姐留下了手機,我們繼續逛逛──來到三樓昂貴館。

就在1300-1330之間,Porter的專櫃人員竟然讓我想起Jason鄒!噢噢噢不過好像不夠高,但都是帥哥XD(嗎呀我真的變成花癡了啊啊啊)

(打量一番之後,我的結論是,應該還是Jason比較帥XD何況人家還會殺人!)

 

1330歐小姐終於接到電話,有位了!噢耶瓦城gogogo!

在位置上給大家一個alcohol swab,啾美啦竟然想要把它放進冰水裡面──你是太想喝酒精飲料?!好啊你喝喝看啊喝喝看啊!XD

399不算便宜,不過可以吃到這樣實在是爽!還有一成服務費,是真的有服務到,真讓人爽快!XD就連主管也要來關照一下大家的胃口合不合,心花怒放啊!(我真容易取悅:D)

真是對不起服務生凱──凱──凱......(餘音嫋嫋不了了之)你講的話我們大家輪流聽不懂XD 不過沒關係,來吃泰國菜就吃到底吧,給我們無限供應的泰國米!

開胃菜泰式沙拉,酸酸洋蔥我很喜歡。酸酸洋蔥貫穿了整桌菜。只可惜沒有木瓜絲。

然後來了一盤看似平凡的高麗菜。嗎呀吃下去真是爆炸好吃!(其實我不能寫美食專欄;你看左側那種形容詞很不上版)然後,可惜的是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接下來的順序我就不管它了;被美食沖昏頭怎麼有時間管它的上菜順序你說是不是?

檸檬清蒸魚。啊啊啊yumyum!非常之清爽,然後雖然是熱的,也非常之降火!(對了來補充一下,無限供應的白開水還參著冰塊,下面還有檸檬片被我看見了,非常冰涼非常值得讚許!我愛!)

瑪莎曼牛肉。當初阿尼說這是椰子醬的時候我很想迴避它,卻不小心還是沾到了這個白白的東西。意外的是,這椰子甜味竟然調和了咖啡色牛肉醬的重味,迸出出乎意料的好滋味!外加,牛肉很嫩:D

這個,烤雞腿,只能用慧慈的oh my god來形容!雞腿肉嫩到一個不可思議就算了,旁邊那個橘橘的醬,實在是太美妙了!甜甜的,還有旁邊檸檬的酸酸,gourmet!

最後,芝麻酥蝦餅,colan的Jumela對蝦子過敏不能食用它,不然那個醬甜中帶酸,配上鋪灑芝麻的蝦餅,其實我覺得不比月亮蝦餅差:)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google圖片搜尋,部分來自iPeen愛評網會員熾冰。]

吃完了,只能說,推薦推薦!不僅好吃、好喝(白開水XD),服務也是一級棒!不虧了我們總共160摳的服務費!

 

離開新光三越,暴雨,我只記得那個波特包包店的店員和令我心動不已的打折後還是2000出頭的黑白混格子襯衫(它真的是我的夢幻襯衫啊啊啊,但是價錢真是現實ˊˋ)。Anyway,我們往一中街去,哇,簡直是從人間(新光)來到了天堂(路邊攤)!不過有些店面的店員們恐怖恐怖的,把你追到店門口、追出店門外。

對了,路邊在放Darren Hayes的 Creepin’ up on you,讓我很嗨。後來還播一首讓我耳熟無比,問大家都不知道,我想一定是我自己跑去哪裡弄來的──果然,回家確認是紀佳松Blue J的〈一點一點〉,然後我才第二遍認真去聽BlueJ,因為第一次實在沒有聽出什麼特別好聽的= =除了潑水落地什麼的。反倒是法克這個人,我有看到很不好的樂評,我自己聽起來卻怪喜歡的,不僅僅是89鍵和法克,黑狗兄、巨蛋、亡命、不知,也都不錯呀:D但是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蕭閎仁的笑聲XD

後來吃了義式手工冰淇淋(?),好小一球= =我看給我試吃五小口就是一球了吧?啊呀其實也沒那麼嚴重。重點是榛果巧克力很好吃,真的榛的。一球35兩球65三球90。好貴!

這還不算什麼,什麼十九度西的巧克力店才叫做真的好貴!我打量著menu,哇塞一顆不到四立方公分的巧克力可以賣到四十幾塊錢,最便宜也有個35、38?!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畢竟是慕名而來就給它買了一盒最最划算的,六顆送兩顆生巧克力220摳。

然後在vans旁邊被店員們機械般的娃娃音招呼聲嚇得膽破心驚之後,天空飄起了雨;我們應該走進中友百貨了。在這裡的hang ten我終於固執地購買了格子襯衫哇哈哈外加牛仔彈性短褲。我喜歡居家朝氣感。請給我過大件的衣服。

你們為什麼要憎恨草鞋呢?我喜歡原始的味道。

今天二度來到誠品,我只不過想找一個可以去台北記帳的小冊子,找到最棒最符合需求的小筆記本竟然要價500。我瘋了嗎?還沒有,所以我可以把這個東西列入清單。

一中豪大雞排!好吃內!還有老闆很厲害記憶力超強又很有幽默感,但是阿尼很不以為然的苦笑尷尬了他XD歐校花也一度以為老闆忘記把她特別吩囑分開包裝的雞 排放在一起而轉身走開,唉呀我們都太不信任他了。(我忽然想到在義式冰淇淋店我拿了發票忘了找零就轉身走掉,店員還跑出來找我錢,真是辛苦了!XD)

公車三度坐,噢耶台中跑透透都只要20摳,這叫做市區的美好。

八點到車站,九點的台中客運是往嘉義民雄的末班車。一個小時在seven喝著cranberry ice tea、啃著薯條和雞排(好吃!)度過。我坐在bench上面計算著今天的花費。所有一切加起來總共是2308。包括已經購買的130回家票。比起自強的225真的划算很多,還省下從車站到家的40,雖然反正想坐也坐不到那班公車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到台中,看見很多外型似T的女性。其實我的殘念是──為什麼看不到等比例的男同性戀?!

台中客運上面播著《穿牆人》,是一部很奇怪的國片,另我很困惑。在車上小睡的片刻我滿眼格子襯衫格子襯衫格子襯衫,黑的紅的藍的綠的黃的紫的橘的有帽踢的沒帽踢的長袖的短袖的方格的混格的線多的線少的鈕扣的非鈕扣的──

那天大家沒有看《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看來我們要效仿上一個租戶來遲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