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在廝混,竟然是廝混到了今天,才拿出下楫照片大碟,仔細地看過去。

然後我竟然在電腦前面人仰馬翻。沒想到同樣這群人,可以有這麼多爆點,exhilarating!

但是太多了、太多了,I shouldn't even start,

就像是太想紅的昕旻、一把年紀的觀光景點、回眸一笑噴鼻血......

太多了。所以,限定,今天討論範圍縮小到東石與我。哈哈哈。

 

[Action]

 

三位超重量級帥哥.bmp

啊呀,放錯了。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保留了很多想像空間XD

you know, some survive on it.

___262.JPG

 

 

這張圖是說,不要惹我們。啊哈哈。

PICT0921.JPG

 

夏日,對抗黑色素太挑戰了,

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認命一點,對抗色差就好了。

DSC08925.JPG

 

換個場景。

來到漁人碼頭,人造海灘。遇到一群攤販。

賣的東西遜就算了,還很自以為的在擺破思。

以下是:媽斗/販賣物

阿尼/斜背包;米嘯/村姑帽;Danio/斗笠;啾美啦/恰恰扇;老大/椰子水。

DSC08786.JPG

 

 

主題:龍王與抓根,傻傻分不清楚。

___338.JPG  

 

 

皆下來是兩組

組圖

 

 

1。 跳tone的值星官

(註:擔任值星官是人生一大爽事,大家一定要試試)

小朋友離開前:

DSC00448.JPG

 

小朋友離開後:

DSC08794.JPG

好吧,其實是阿尼的表情太逗趣了。

 

2。 一週之最糗事件。好險我還稱不上是最糗的XD

阿尼說了什麼,大家笑了。某人大笑,特嗨,習慣性向後翻仰,結果就翻過去了。

大家好開心啊,快點來跟這個人拍照!

但是有一個人過度開心,衝過來合照的時候就這樣,一起翻了下來。

___339.JPG

所以就有兩個糗人和一個愛合照的快樂人。

___340.JPG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時的糗狀。

下一次有這種糗感的時候,是幾天前在阿尼家三樓,對著一顆乒乓球「嘿哈!」一聲然後揮空。

 

最後,暑假,大家不要太糜爛嘿。沒事多大笑,多大笑沒事。

據說每天大笑不知道幾分鐘,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可以來試試。

 

以下某不具名人士為我們示範一種可以加強心肺功能的笑法:

DSC08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