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納悶要怎麼給大家聽聽好聽的demo...

我想不是今天我聰明,是過去我糊塗吧!

反正我辦到了。

這是〈春〉的demo。

對了,他會循環播放,所以聽完就給他一個pause吧。

詞/曲/演唱:陳乃榮

給花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給春天 穿戴成萬紫千紅的美麗的蝴蝶

給草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荒漠給變成草原

給流水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淤泥

沖刷到只剩下你清新脫俗的美

給心一點時間  讓春天在你心中  深呼吸


我詠嘆著春天  隨風飛舞的花瓣

灑落在我身上  忘了過往的憂傷

直到夕陽燃燒殆盡  才彷彿看到

落花林中你模糊的背影

他是最近樂壇強打的新人,也真的蠻會唱的。

不過讓他贏面很大的不是唱腔,而是咬字──這樣清新標準的國語所剩不多呀!XD

(其實當他出現在《終極三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中國人,因為發音實在太標準了...)

(話說我已經lag了四集的《終極三國》... 自從看了電視就了解到看電腦的辛苦了,所以呈現一種“懶”狀。)

 

這首叫做〈名牌情歌〉或是〈晨曦〉

詞/曲/演唱:陳乃榮

突然間 像一道曙光 從天空落下

是因為妳甜甜地  對著我輕輕微笑

情不自禁的 像馬上將你 擁入我懷抱

此刻彼此的溫暖  將心都溶化了

黑夜裡寒冷的孤寂 寂寞裡你溫暖我的冷空氣 

等待晨曦 星星披露著我們的情意

微亮的七彩的雲朵  溫柔的光照進生命的寒冬

你讓我感動 放晴了天空

享受著片刻的幸福  漂流在金色的微風

空氣中瀰漫著你和我的夢

黑夜裡寒冷的GUCCI ,BURBERRY PRADA 還有 LV (台灣英語耶,有沒有道地!)

讓我窒息 我身上的鈔票都買不起

微亮的七彩的雲朵  溫柔的光照進生命的寒冬

你讓我破產 我只好"走路"

享受著片刻的幸福 漂流在卡債的微風

空氣中瀰漫著銅臭味的夢

不要懷疑這就是歌詞。

 

不,我放的並不是我最愛的歌。

第一首的詞很棒,更因為現在處在夏天的毒火中,看到春天的愜意美好就更加有感觸了。

第二首,我承認那個台灣英語讓我很想分享。其實這首歌是inspired by社會新聞。原來,社會新聞也可以有好的影響。

現在害我自己很想去買一張他的專輯= =

最後來放一個已經賣出的歌曲〈長大〉,雖然我強烈認為demo版好聽太多了。

歌詞也很棒。

 

以上影音、歌詞引用自陳乃榮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