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讀了報紙。

我想那不叫傷心,而是悲痛。

 

我還記得手心的粗糙感,

和電梯裡,墜落中的我們。我望出破洞,

地面疾速逼近著。我說:

「最後一刻,應該要怎麼想?」

忽然一點都不怕了。我想著,曾經活著,多麼美好。

我們重擊、碎裂。我還想站起來,卻又不支倒去。

我在夢中醒來,多麼畏懼,如果一切只是一場夢......

但是我看見託付給了他的小冊子,並不躺在我的桌面。

我慶幸地想起手指掐進掌心的踏實。確定曾經發生後,我仰望未來。

而他也幸運地活了下來。

我張開雙眼,冊子正好露出頭,坐在我的側背包裡。

等待下一次鈴響的五分鐘,緩慢地令我不安。

我想起他的恬淡,還有真實感。或許

一切可以是真的。或許

有一天我會記得。

 

※19:37

汗水滴盡、體力耗盡的時候,我開始不能理性。

在疲累中,我沒有精神去解釋或者控制我的情緒,

所以只有極度的滿足、或是極度的失落。

今天很傷神地是後者。

這樣也好。

我說:沒恨過高中的人沒真正讀過高中。

就是那種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