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開始的哨音響起之後,我才在汗水中明白,

當我說我愛那個球員,我愛的是他在草地上奔馳、傳球、射門,甚至是和裁判盧手球的樣子。

放心中,有那麼一絲惋惜。我愛的其實是那令人仰望的技巧和優美的姿態。

 

被學姊發現手機鈴聲(陌生號碼來電)是Perfect Stranger。

真是開心又害羞。

今天黑豬學長說在調整的時候球威退步是正常的,讓我釋懷了不少,

因為最近真的是打得很糟;不過今天有好一點點,因為我似乎稍微撩蓋

昨天費爾學長說的「hold住」是什麼感覺了。

阿諾進協同的時候我還沒有出生...... 他的球技來自於我一輩子時間的努力啊!

的確是體力待加強。

這幾天都脫水透支,沒有食慾。疲累也造成施力錯誤,幾番演變成為小範圍的拉傷,

結果就是像老人一樣,ㄎㄨˊ  ㄌㄨㄟˇ  爬未起來。

我覺得我的右手大拇指很快就會被左手的指甲給摳下來,另外我的兩腳拇指就要輾成肉泥了,真是太糟糕。

 

還有,最近經驗值爆表的情形之下,我的汗臭似乎又更上一層樓,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了......

(抱頭鼠竄)

 

我說過筋疲力盡之後會對情緒失去控制。

今天疲憊之後,我覺得好開心。在全家便利商店嗑了兩個中華豆花的晚餐。

我一直很喜歡中華豆花冰冰涼涼的感覺,卻總是才剛吃起勁就吃完了,

這次連嗑兩份,只能說,實在有夠爽啦!

這兩天在便利商店食用的蒼涼晚餐都有慇勤親切的店員陪伴。

今天的男店員很親民,很可愛,史黛在窗外驚嚇我的時候他也在附近笑了。

或許是因為巧遇絲爹,讓我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好多愉快的事情。

我應當以「口殘」為名呢!也難怪在球場上把in和out混在一起亂叫。過去六年,每天放學回家上公車的時候總要說「陳厝寮」,然後在下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就是有那麼一天,我走下車,把車票遞交到司機手裡,然後對他說「陳厝寮」。每每想起,不能不莞爾。

就在這個時候,車窗外有一個騎著摩托車的中年男子抖動著黝黑蝴蝶袖。我忍不住笑了。不是因為那畫面多有喜感、更不是因為那人有多可笑。而是,在生活這樣細碎的環節中,竟然還有那麼多正在發生的事情,就等著我去看見、去因此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