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著新生活飛速而過,快得來不及抄下。

 

這個第一晚,我終於承認了,我想,

但我也明白,僅止於何。

 

九月五號,早上八點不到就從指南路三段出門了。

不是沒陽光,但我是耐熱的南方孩子!(明明緯度也才差一點五度XD)

先走路,這回比西門町十分路程更落魄,因為這次我只有一個人,負著

大行李箱一個、大黑色運動袋一個、背包一個、公事包一個、側背包一個。

公車坐了半個小時,不過司機是好人,叫我慢慢來不要急。

算了,就是擺明異鄉人,犀利就犀利吧。Silly silly.

 

從門外望進去,還以為是雙人房,走進去才赫然發現真的是四人房。

好像很狹窄,但是其實挺舒適的。就蘇西欸。

那個早上,隔壁床的室友也進來了。北一女中呢!是個小台北通,我簡直得救了。

下午一起到總統府/二二八公園/北一女附近購買生活用品,兩個年輕人,

兩張床墊、一個枕頭、兩個臉盆、兩大袋子,總算回到了宿舍把用具都打理好,

可以算是安頓下來了。

 

下午和小弟逛公館,後來也闖了車站、醫體,再回到公館吃晚餐。

噢噢,真的是有勞小弟。話說這麼看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是老大。

哪有老大舉頭望小弟的。

總之是很開心,因為第一天,硬著頭皮亂闖,本來以為要灰頭土臉的,

沒想到半路殺出兩位貴人相助,竟然化險為夷(!)最後安然無事地回到了寢室。(除了晚上一直走不到B棟= =)

才剛到就感受到了室友同學的熱情歡迎,我真的受寵若驚呀。

此恩不報,死不瞑目 XD

 

我志向遠大的室友給自己三個大學目標:

1 半夜十二點以前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2 減肥五公斤

3 All pass

成功機率和志願序成反比,我知道。 XD (學長姊曰:倒是可能早上六點睡、中午十二點起床)

但是高山始於細沙,所以入宿第一天她當然是十一點多乖乖就寢了。

這天我兩點半才睡。我覺得我也太迅速適應大學生活了吧!

從九月二號上台北以來,四天的臭斃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也只要十塊錢,好爽啊!

烘完之後整個暖暖又香噴噴,害我心情有夠好。

對了,接上宿網是正式settle down的指標XD

 

宿舍生活的第一天,早上八點多聽到聲響,原來是同系室友出現了。

我蓬頭垢面從床上探出頭有嚇到她爸媽的樣子。噢諾,是氣質女,我要自形慚穢了。

本來是想去看看聽奧排球賽的,就在新體,但是要先把行李箱搬回姊姊的住所。

為了找伴手禮在公館繞了不下半小時,卻還是找不到東南亞,所以也找不到它對面新開幕的打折飲料店。

我知道小弟昨天才帶我來晃過啊,但是,忙著聊天、四顧觀望,都沒有記路= =

所以只好走進family mart買了姊很愛的仙草,搭公車去。

(噢諾這間全家竟然沒有座位!!!Shock shock me! 全家不是我家嗎=口=)

幫忙買了晚餐自己卻沒了胃口,公車上才驚覺其實我餓了。

 

王殺剛來到宿舍,我去串門子碰碰運真的就找到他了,還有兩位台傭,哈。

話說大家一定以為我很會住宿,其實我什麼都不會,但是看著隔壁室友擦衣櫃、擦床板,我就有模有樣起來了。

幫王殺打點了一下,就回到寢室去宅。王殺來湊湊熱鬧然後往內湖走了。

現在很想睡覺。

因為懶得寫日記所以就這樣敷衍記事,哇哈至少有一點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