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部第一件發生的事情,就是長出了一個生理時鐘:

一過晚上十點sharp,便久咳不止,如果打算說話的話正好可以加重病情。

 

今天發生了不少大事,且讓我一一道來。

兩天沒有棉被了。天真的想說,這麼熱,為什麼需要棉被呢?

在家也沒在蓋棉被的呀,我才不相信一點五度的緯度可以差這麼多。

噢諾,我錯了。冷氣放起來,那不是緯度的問題了。

感覺從來沒有熟睡,但我知道我是睡了,至少最後反側決定爬起身來的時候,

已經是五點十一分。交誼廳的椅子是木椅,所以還是去A棟的交誼廳吧。

不過那裏臨窗,寒風颼颼,還有蚊子!最後寄宿樓梯轉角皮沙發。

 

出門前想了五分鐘,決定我一定要來練練隱形眼鏡。二十分鐘。我覺得我已經夠天才了。

(讀者們可以默然以對沒有關係。)

人生中第一次戴contact lens當然是大事一樁!

小弟說對了,沒有戴眼鏡卻異常清晰的確很奇妙。酷斃了,害我整個早上心情大好,

填寫身心普查還頻頻發笑,只覺得那些問題真的太有趣、太有娛樂效果了。

 

噢耶我拿到了學生證,但是竟然還是嗶不進來女宿B棟。我什麼時候才會沒門禁啊啊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沒了門禁又可以怎樣= =)

中午吃飯兼咳嗽兼看見驚悚的屁屁操,結果是噴飯──在同系同學氣質正妹頭髮上。

我慌張丟臉又對不起人家地幫她清理乾淨。

這時候我的想法是,就算她恨我一輩子也不為過了。

I wouldn't be surprised if she hated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更正:I won't be surprised if she hates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沒想到,我又遇到大好人了啦!(的確,最近也遇到蠻多正妹的)

我抱頭鼠竄,在飲水機旁裝水,這時候她竟然走來,跟我打招呼!然後說,

「你常常這樣嗎?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噢我的嗎呀我遇到天使了!

沒在蓋的,笑起來真漂亮。

 

五點之後狂接手機,講沒幾句話就來一通,害我只能在話筒旁和新朋友揮揮手,送她進捷運站。

本來要去系上同學的籃球小小聚也爽約了 =口= 我真的太糟糕。

晚上和阿尼以及她系上的幾位優秀同學們吃晚餐,包含阿尼學伴:鼎鼎大名的徐彙傑同學啊啊啊。

最近吃的東西都大大超過預算。還有我都會忘記拿些錢來繳宿營費、新生書院午餐錢等等費用,

再加上狂聚會、購買生活用品,現在呈現瀕臨破產狀。啊,我的學生證悠遊卡還在負一百塊。

 

八點和女排系隊的教練兼學長碰面,當然把阿尼也抓來了XD

「墊墊球」以及一點點自由攻擊之後,去麥當當領店員臭臉,因為小杯可樂我要他找975塊錢。

怎麼樣我就是只有二十四塊,你要幫我墊嗎?

聽了聽,真的好辛苦啊。心理上,也是會有所負擔吧。有那麼一瞬間我退縮了。

可以打歡樂排球真的很不錯呀!專心準備學業也是很充實的呀!偶爾跑跑社團,還可以學舞,不亦樂乎!

但是我又想起了那個暑假的汗水。

年復一年,暑假的汗水。

以及深夜穿梭於髮絲的風。

或許當我看到了改變、努力、和進展,一切就真的可以值得了。

我現在相信。

Let's start from here.

 

要打球,就要有好體力,就要有好身體。

我有棉被了!

雖然床墊枕頭都咖啡色,棉被只剩下粉紅款= =

但是為了打球,撩落去了啦!

 

是的,我相信

我還有資格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