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太實際。

在台北,看著一零一,走在台大裡面。

這是台灣大多事情發生的地方。

 

上星期三我在台大中央籃球場親眼看到鄒承恩和修杰楷打籃球耶耶耶耶耶!

你說你說,是不是有夠開心XD

鄒承恩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好啦我同學叫我花痴,我承認是被發現了。哈哈!

 

我剪頭髮了喔!因為上星期二參加管院舞會(跟張永叡,三興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現在資管系)

在穿著我的天啊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的小禮服奔赴醫學院國際會議廳之前,

在公館剪了頭髮,然後請人家給它用燙髮的一個鐵棒夾一夾讓它直直的一個晚上,應付應付XD

不過減了頭髮,完全還是一個樣!

是啦,看的出來頭髮變短了,但是型完全沒變──就是沒有型,哈哈哈!

 

經濟學原理有變深了,原來很多經濟現象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一開始有一點驚訝,

了解更多之後卻因為它的意料之外而更令人滿足!我想我真的沒有這麼愛一門科目過!:)

 

球隊的練習也慢慢適應了,我這禮拜下定決心要開始重量訓練!

練球完都有收操讓肌肉不會那麼大塊但是他們還是長大了,看著他們強壯結實我還頗有成就感的。

 

喔喔,朋友!高中的朋友們、系上的朋友們、球隊的朋友們,人好多弄得我好糊塗但是我好愛!

我越來越確定老了以後,還是會繼續和這些沆瀣一氣的人們(XD這樣講是不是很委屈他們啊)保持聯絡,

因為我們曾經如此深深的存在生活中,是已經如此深深存在彼此的生命裡!

 

:)

家中一切安好吧?

Tell me more.

我想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