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好冷,好冷。

冷得心都揪成了一塊。

我本來想告訴他,我今天把話都說開了,
和一個好朋友完完整整地分享了關於他和他。
前前後後我們還說了很多,因為那些前因後果
都解釋了今天的我們。

但是怎麼,還沒開口,就先被冷冷地評斷了。
或許他沒有意識到,但是傷得好直接,
我徹底失去了婉轉微笑的耐心。然後他又冷冷地回應了我的

靜默。

好像忽然發現會很痛很累很辛苦,
像是八百公尺跑到了第五百公尺,像是走出宿舍才發現今天冷得要命。

本來就太脆弱了吧,卻硬是要勇敢太久。

但是還沒有到盡頭。
我必須說的如此清晰明瞭,才能確保不會又被他保護自己的模樣刺傷。
是真的好冷,我拉緊灰色大外套,把指尖包在掌心,呼一口氣,真的好冷,
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