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itive statement: Facebook是毒

normative statement: 我應該戒掉Facebook

proof: (1) 喊了整整兩個星期的會計之夜,打開臉書就全部延到隔一天。

(2) 煩惱了一整週的海科概報告,關掉書臉的兩個多小時中就生了出來。

(3) 由(1)(2)得證:臉書嚴重荼毒我的高生產力(自我感覺)

 

這是真的。

(在自以為張愛玲個什麼勁啊)

深夜十一點多,打開word,把之前貼好的新聞從標題到圖片到註解,全部砍掉。

重新來一次。

深層海水。

一點五十五分,存檔上傳。

後來修改了一下,兩點三十七分,又傳了一份。

這期間,狀態曰:兩個多小時海科科衝出來,感動到想哭。

真的,我終於懂了,Facebook + 踩地雷 + msn + 新接龍 = 米嘯's productivity

The cost of something is what you give up to get it.

 

我總是在你認真說話的時候被嚇到,然後發現自己還保有那份羞澀,

只不過有如麻的雀斑和黝黑的膚色遮掩,否則你看,我的眼神和唇舌慌亂不已。

我迷惘,是的,依舊迷惘,但是不再害怕。

You taught me. I have learned.

But I also learn that I am after all still a child.

對自己負責這件事情,我想我終於有點像樣的概念了。

而我覺得好辛苦,不委屈,只是辛苦,但會令人滿足而成就。

 

喜歡

簡單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