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選擇被保送上壘,或是全力揮擊?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身似浮雲,心如飛絮,氣若游絲。

空一縷餘香在此,盼千金遊子何之?

症候來時,燈半昏時,月半明時。

 

又是撩起波瀾的國文課。

 

你說呢,阿克到底是失去了文姿,還是獲得了愛上小雪的機會?

被傷得好深,變得好強壯,滿身結痂,走著,是離開你,還是走向了誰?

那個地震的夜晚,讓我重新思考,轉身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看見其他美麗的風景嗎?還是為了驀然回首明白自己愛的是什麼?

可不可以,拜託,在太遲之前,讓我對一件事情感到確定。

 

推移的,總是生活。

你知道我覺得為什麼她們要化作望夫石嗎?

我覺得,他們知道會有轉身放棄等待的那天;而他們不願。

像是因為想要愛遠方的他而愛,並不是因為簡簡單單的愛了。

是吼,簡簡單單的愛了。

 

那是個我多麼想要了解的世界。

在進入不可救藥的糾結迴旋之前,我現在還可以揣著一點點的豁達。

我可以做你的任何人;你願我是的任何人。

只要,只求,你的世界完整,就這樣而已。

為你許過的願,最後還是要靠你自己努力完成,然而,

你要先相信,努力是偉大的。你是偉大的。

 

請原諒我,擅自地,卑賤地,把所有心頭的感動都當真,

把所有感覺到的溫柔,都當真。

細想起,我是真的不懂怎麼被溫柔對待,是吧?

然後竟然就心悸了幾秒。

 

最當初就說,我一定會大哭,

其實是希望這樣說說,也許可以排遣一些情緒,不要真的失態。

但是還是失態了。

最近似乎容易陷入這樣大鬧起伏的情緒,然後快快收斂。

隱藏傷口的時候;全劇終的時候。

 

【緣分其實很薄 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但是,如果這樣還不夠,那我們怎麼值得存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