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就還是有那麼一點不開心。

打從那天,妳在電腦另一端叮嚀我,我就隱隱感覺到,這件事是確定的。

那麼久沒有回家了,我想我完全沒有立場讓你們擔心。

持續和大家提起這件事,卻一直都沒有一個結果。就連他們的理解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得到。

 

一直都是無解。

 

後來妳又說了一次,我就知道,不可能兩頭都取悅了。

有個trade-off,得一必失一。

 

但是你們又說了第三次。

 

其實我已經決定了,我已經肯定了,我已經做出了抉擇,已經掃興了,

卻還沒得到你們的信任。我不知道我這樣究竟是為了什麼。

沒了他們的理解、也沒有你們的信任。

 

我知道這是對的事,但是一個人站在這裡,還是免不了一絲孤單和怨懟,

一點點不公平和委屈。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