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作業、沒有考試、沒有寒期輔導,這種寒假上次是什麼時候我都忘了!

 

我越來越篤定,對於時間的認知感是來自生活步調的變率。

因為寒假的頭幾天總是過的特別緩慢。

 

第一天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大補眠。明明下午兩點要出現在東區,竟然是一點才起床。

參加一群安麗人的家庭聚會,看看產品、聽聽制度,

(可以讓leisure和consumption為軸的budget constraint往外畫真的是很令人動容的美好)

我想,也許是喔,有一天。

爸、媽,哪天我變成直銷商的話你們不要太驚訝喔XD 不過請放心,

明萱總是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事,不管我決定了什麼,我都會朝著看得見的方向。

 

星期天更是大睡覺天,睡到天昏地暗。(聽說這天白天台北天氣不錯)

星期一就精彩啦!下午和Stephanie my dear去北市美術館看蔡國強爆破與泡澡。

也許是因為國文教授上了所謂「詩旨」的緣故,我開始自動自發地去嘗試理解並闡釋那些

所謂的藝術。令我驚喜的是,一旁的解說牌和我感受到的、想到的、揣到的竟可以不謀而合。

我第一次覺得藝術並沒有那麼困難。(或者也許是蔡國強太平易近人/譁眾取寵了XD)

透明的牆、狂奔的狼,破碎的瓷碗、斷頭的佛像,龜裂的泥人、淒厲的哀愁。

下午奔赴南京東路看排球賽;男排台電和mizuno打的難分難捨、驚險萬分,女排(看了一局)on the other hand, 就...... 科科。(上次和daddy通msn才赫然驚覺「科科」已經成了無可取代又無法解釋的奇妙用詞了。噢不我好宅。)

晚上和史黛離別、負債兩百摳,回到公館我買了三個統一雞蛋布丁二十五塊很開心。

 

星期二好健康的感覺,單純是因為去做了重訓。我真的很喜歡很多時間很放鬆的收操。

在重訓室遇見莉文,唷~ :)

話說台大三大夜之一的電機之夜,日期:三月十七日,大一劇進度:科科。

反觀經濟之夜,日期:三月十五,星期四就要四驗了,噢!

星期三(我所謂的今天),華納威秀,紐約我愛你。

喜歡。亮亮的帥帥的唷>.^  那讓我們一起矯情、一起躲在泥土裡看星星。

 

偶然間想起從前,常常一個人在陽台上、街上、樹上,一個人,想著什麼,等著什麼。

我並不知道我在等什麼。或許只是更傾斜的陽光,或是從星光之間透漏出來的幾句話。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那時候還會夢見空白的臉。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戲,我就可以篤定我在等你。但是這是現實耶,怎麼會有這麼唯美的命運?

如果就只是這樣子而已,那也真的,沒有什麼不足夠的了。

有一首歌叫做: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