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回到了那個八月,好像什麼都沒有真正改變,只是我笑的更大聲了。

好像。

 

家外的小葉欖仁轉黃了,是否可以讓我等到下一次翠嫩?

 

對我來說,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但似乎是這樣,

2009,生命發生了巨變。雖然中間穿插了好多糜爛XD

一月學測,差不多是這樣。專心讀書的時候時間可以飛逝,這就是為什麼好不喜歡平穩的作息。

二月備審,備審資料的寒假,還有Jason Mraz演唱會,就在二二八,就在台大。那感覺很奇妙。

三月面試,又來到了台大,穿的好正式專業,我都心虛了。但是就好喜歡經濟系。

四月痞英,十一號首播,我可是引領盼望了很久!

五月下楫,在庚班,在種子研究所的髒亂班級,微積分、咖啡課,還有籌備下楫國小的英語營,認識了李岱穎那個逍雜剝,我當了值星官,完成了一個完成之後才了悟是死前必try的人生目標。看終極三國是不孤單的科科。在下楫的第一天,那是星期一,那是我生日。前天晚上剪了頭髮。也許我已經決定。離開東石之後,也就結束了。螢火蟲團在這附近嗎?

六月畢業,還是六六大順!之後開始玩東玩西:台中、高雄,是的痞子英雄封街party我和鄒承恩握手了唷>.^

七月宅宅,差不多是最糜爛的一個月,裡頭有電視劇、PTT、看板、推文,四件差不多一樣的事情。

八月排球,曬死我了,每天都是整日的排球,以及陽光。在這裡,在這裡決定就是排球了。

九月北上,五號入宿我猶記得,室友怎麼可以這麼天殺的友善可愛好相處(難怪那麼夯)。月中開學,那天!是的竟然就是那天,下午是國文課,我轉頭看見一位同學問老師同性戀的愛情故事是否也在討論範圍內,完全戳中我的OS!瞬間印象分數加六十(就pass囉>.^[我怎麼一直啾咪好宅= =])。也是那天晚上第一次練球,瀕臨放棄,然後重新拾起。

十月夜衝,是十月十號的那個凌晨,是士林夜市。本來是男七的,我記得好清楚,還有那幾個一塊錢銅板。夜衝超人悄悄開始養成。宵夜和夜間活動變成常態,與鹿鳴堂的關東煮。

十一月期中,所謂的窩總圖自習室,差不多是兩點回宿舍。上一次認真考試,如果指考模擬考不算的話......該不會就是學測的吧?真該掌嘴。

十二月愛情,兩好三壞如火如荼,把會計爆開也不足惜。然後,是聖誕節呢,協同之外的聖誕節、嘉義之外的聖誕節,在湖邊,路燈的影子和我的鞋子。就是那家不好吃的簡餐XD

這年的最後一天,在比阿山還不山的福州山(發爛梗sorry)觀賞虛弱的一零一,一種城市的角度,深深擁抱新年。沒有吃過這麼爽的巧克力鍋。

 

奇怪,怎麼到了2010的二月寫些該在元旦記下的東西。

我一月三十一才回嘉義呢,我說,喔我上個星期六回來的,

於是他們說,啊才回來沒幾天!我想,是嗎,沒幾天?真的呢,今天是第三天。才第三天。

回到家,時間好像就不再是能夠規劃掌控的東西了。

難怪老是害你遲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