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專輯、兩腳書櫥的逃亡演唱會

  我竟然忘了從哪裡開始聽,但是在youtube上發現這個學長的好天氣MV,
被他的平凡與才華吸引。WeiTV太好看了大家要支持。 頻頻被拿來當偶像劇或
電影的片頭曲和插曲,如旋風管家的〈別問我〉、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還是會〉
以及中國電影非常完美的〈完美一點〉。 


別懷疑,這就是臺灣大學外國語言學系畢業的韋禮安同學。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

  從倪亞達的片頭曲〈愛就是咖哩〉認識,接著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又不是
這樣就不孤獨〉,找到了第二張專輯,才回頭發現第一張專輯的好聽。最近被我
嫌棄的真心請按兩次鈴超好聽片頭曲就是他寫的〈偷偷的愛〉。歌如其藝名,滿
滿的爵士味,是一注清流。

 

 

林宥嘉:美妙生活

  是在狂聽韋禮安的youtube音樂時隨手點了一首〈自然醒〉,就這樣一去
不復返。這是一張很怪的專輯,除了自然醒以外,很不「華語歌」。〈紀念品〉
好聽但是每次聽每次想到Daniel Powter的Not Coming Back。這張專輯的
歌,旋律都蠻詭異卻又說不出所以然的順耳,歌詞耐人尋味,嗓子不可思議的
詭譎卻又那麼真摯。不同凡響的一張華語專輯。

 

 

 

戴倫海斯:密碼與戰艦

  大家最近都被我用戴倫海斯洗腦,依舊不能把它排除在外。從前很難喜歡
戴倫海斯單飛作品的人終於可以回味一下野人花園那年代的流行感,一反深沉
電子與直擊人心的醜,這張專輯流暢、舒爽、滿滿的旋律,很標準、符合市場
需求。如果你喜歡過去那個誠實的刺耳,你可能會覺得這些華麗有點表面,但
讀讀歌詞吧,他畢竟還是Darren Hayes。 

  

  

最後要放的這首歌,讓我想起自己熟悉的戴倫海斯。
對內幕有興趣請反白。這首歌,向大師致敬: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