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後悔。

後悔那時猶豫不決,後悔當初軟弱恐懼。

那麼,後悔之後呢?

 

如果可以回到那些日子,如果早一點發現,

失去你可以這麼痛,我會立刻奔向你。但是我回不去,也還沒發現。

所以我用了這段時光離開那份傷痛,而現在

我決定不去追了。我選擇放下,我選擇不回頭。

 

《前男友》,繼《聖稜的星光》後,最深深烙進心坎的一部戲。

《聖稜的星光》是一集、一集緩緩地打入心底,《前男友》卻是在最後一集的最後十分鐘之內,讓我發現

我還不夠懂、我還不夠認真、不夠仔細,所以才沒有辦法告訴你這到底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真實、

不可思議的可惜、又不可思議的快樂的結局。

於是,我在看完結局的凌晨打了兩段話,然後,就寫不下去了。

 

後悔之後呢?

我沒有想過;我不堪想像。但是後悔之後還有日子,有痛、有淚,也還有日子。

找到了最愛的人、失去了他,然後重逢之後放棄全世界去擁抱他,只為了

再徹底失去他一次;後來又見到他了,妳

發現你們太重的回憶其實都是美好的,也發現,看著他不再讓妳痛徹心扉。

不是因為不愛了;你們已經愛了一輩子。但是悲傷過了也後悔過了,

你們的過去,過了。

 

最後你明白,這就是生命,沒有什麼道理,你只是活著

然後努力的愛、努力的痛、努力的學習、努力的長大。

而到底有哪些事情足以稱為遺憾?其實沒有;其實明白了愛、明白了療傷,

並且明白堅強,就不是遺憾了。因為妳長大了,成了自己的人,開始懂得讓自己幸福了。

 

生命裡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堅持到底,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值得奮不顧身,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必須憾恨,不是每一個摯愛都會回來。

但這一切都不代表妳的生命不完整,甚至不美好。

雜亂無章的扯了這麼多,我卻還是說不出一句像樣的話,看來

我是真的尚不得其解。

 

先這樣吧,恐怖的編劇 :)

這一個多麼恐怖的故事,讓我如此恐怖的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