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沒想過會結束的夏天。

四年前的那個八月,是第一次明白一年當中的這段日子,有多麼不一樣、多麼令人懷想。

但卻是四年後個這個九月,我才明白原來夏天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

不是因為那天氣、潮度、烈陽或者假期,而是因為家。

在協同的家、在中正的家、在利稻的家。

總是在這時節裡遇上一些我最最喜歡的人們,

去電影節、

去吃頓飯、

去打一場球、

去走一段路。

但沒想過會結束的夏天還是結束了。不知道秋天在哪裡,今天

竟然倏忽響起了一種冬天已至,而我將眷戀淋浴間的濕暖蒸氣的感覺。

If you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there won't be much left to dream about.

 

但我先醒了;我沒睡,於是終於醒了,我發現

Inurement is a sophistry.

The delicate soul will not be inured.

The fragile soul.

以後,就別養成讓人們期待的壞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