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站,鐵軌。
「快說!」憤怒。
「我不說!」堅毅。
「哼哼,」冷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顫抖著逞強,五花大綁著。
「快看,」轉頭看火車時間表,「你還有五分鐘的空氣可以呼吸。」
鎖眉,堅強,「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哈哈,我得不得逞於你何妨?只是你自個兒的小命...就要不保啦。」
「要了我的命,我也不會背叛朋友!」
「可惡...你再繼續逞強吧!沒聽過『行行鄙夫志』嗎?」
「不,我『閑靜少言,不慕榮祿...不為五斗米折腰』!」
「...?」
「...」
「你還有一分鐘。」
「...」閉目不答。
「...」
「...」
「半分鐘!」
「...」
「...」
「...」
「馬的,火車誤點。」
「注定,你得不到這筆資料。」
「你放屁!我非要到手不可!」抽槍,上膛。
「啊──」掙扎,扭動被縛在鐵軌上的身子。
「快說!藏在哪裡?」
「啊──」
「給你十秒鐘!」
「啊──」
「十!」
「啊──」
「九!」
「在我的枕頭下面!」
「八!你說什麼?」
「枕頭下面!」
「七...哦,枕頭?」
「對啦...」哀號。
「哈哈哈,太好了!你這白丁!還是給火車撞死吧!」收槍。
「什麼!你...你好狠啊!」面紅耳赤。
「哈哈,也還好啦。哈哈。啊,你看,火車來囉!」看,爬上月台。
「什麼?啊──」
「哈──」
「啊──」
「哈──」
「...」
「...」
「火車呢?」
「我剛明明聽見了。」
「火車呢?」
「剛剛有『ㄅㄨ ㄅㄨ』聲啊。」惑然。
「...」
「...」
(「ㄅㄨ──」)
「啊──」
「耶──」
(「大格哥躺在鐵軌上幹麻?」疑惑。)
(「猴死囝仔,幹麻管別人在蔥蝦毀?」斥。)
(「哇!」嚎啕。)
「?」
「?」
「噢,你看,『勝興車站』...」
(「下一批離開的遊客請迅速前往正門搭乘巴士離開。」擴音器。)
「...」
「...」
「走吧,去正門解決。」
「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