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n't ask me, 'cause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不停告訴自己你不是我所想要,
而明明根本沒有勇氣和能耐失去你。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欺騙自己,說有多好過、多簡單,
而明明每分每秒都想要感受你的存在。
像,那天。

不過這就是我們;不要再問我,
是什麼,我們是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但是這就是我們,脆弱的默契,
清淡地一句話就可以打碎,
一覺長睡就可以打發,
窗外一陣北風帶來的男廁尿臊味就可以打散。

不要問我為什麼故作瀟灑,我並不知道。
只是想要誠實一點。
(熱絡一點,大家就會知道我
並不是一個老實的人。)

明明,就只是喜歡一個人,有多複雜?!
但是把簡單的事情想得繁瑣,或許就是女人的專長吧。

我站在這裡,盯著我的鞋子,你在那裡,笑。
我在你背後,很沉默,一派輕鬆,一副無所謂、不在乎。
那是我的臉說的,不是我。
我呢,我很痛苦,很煎熬,很躁動,站在你身後不發一語。
面部麻醉藥諄諄瑣碎,告訴我,
「這是為了妳好!有一天妳會感激我的!」
她說有一天,我會感激她讓我眼睜睜送你離開!謬言!
我說,我才不在乎「有一天」發生什麼事呢,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我想要抓住你!
看著我在麻醉藥前無理取鬧、發脾氣鬧彆扭,灰色腦袋終於
蠕動了一下靜置很久了的嘴唇,她說,
「妳們這兩個腦殘;反正妳也會不知所措,而妳以為我絕不會袖手旁觀是吧?
省著點,不是我見死不救;老實說我也無力回天了。」

可惜惱怒的我不太清醒,否則真可以好好砲她一頓──腦殘的是哪個啊?
這念頭閃過去的瞬間我就被揍了一拳,翻了兩圈後戲劇化地跌落地上。
然後我還是站在你的身後,盯著我的鞋子,又被傷了一道。

咦,我的鞋子一動不動,但我還在你身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