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十分。我失眠了。」

 

我真是明智,竟然會聰明到選擇半夜一個人看《名揚四海》。

 

其實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第六集?第七集?或是更早?

總之,奉勸大家──所有看過這部戲的人都會奉勸的:要播映之前記得準備一包衛生紙。

 

或許我是特殊個案吧?不知道,但是我很嚴重。

我必須用力閉上眼睛,然後奮力張開,才能看清楚眼前的畫面。

你懂我的意思嗎?

 

不過在第十八集哭到嗆到,真的是平生頭一遭。

可惡,氣死我了。

蔡岳勳、于小惠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好累喔,我看我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