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想變回無辜脆弱的孩子,像他笑的樣子。

忽然忍不住泣不成聲,但手指還是死要面子地輕笑一聲。

我想我還沒有自己想像地堅強獨立,我想我真的還是個孩子,

會感到挫折,會心灰意冷,會想要任性放棄。

尚無法一個人走過來的孩子。

 

  而你沒聽過雙眼皮的秘密。

來到台北之後,第一次承受不住。而我現在還可以感受那份寂寞與害怕。

我不知道如果那個難過的夜晚我是獨自承受,今天會做出怎麼樣的決定;

只知道就不會這麼感動。

還是徬徨不安,但或許不是那麼猶疑困惑,或者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