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次的計畫性撲空之後,我終於悟到了李白和許多老骨頭想要告訴我的大道理。

人生是算不得的。

所以,就算迎著凜冽寒風、就算身著輕便、就算飄著爛雨、就算還有宵夜在計畫中,

看到公館冰淇淋亮著,就要去買一支來吃。好冰淇淋就是不分四季不分氣候不分晝夜都可以享受。

當我舔下那一口抹茶與牛奶,我重新領悟為什麼再也不吃學校二十塊錢的一零一造型冰淇淋了。

並且,就算它的心空空的(就像喜德),就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滿滿的又比它便宜十塊錢,

它的consumer surplus還是大得令我不得不購買。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跟店員姊姊熟到鼓起勇氣請他幫我把ice cream cone心加滿。

結論就是我愛公館冰淇淋,就像我愛蒸蛋;

看到它亮著就反射性趨光前進並且購買抹茶牛奶綜合,就像看到自助餐中的蒸蛋就會出現以下對話:

「要白飯嗎?」

「要!」

「七十八塊錢。」

「O口O」

正所謂恆等式:米嘯 + 自助餐 = 笑話;

       米嘯 + 自助餐 + 蒸蛋 = 大笑話。

我真的漸漸相信自己是白痴這件...... 我已經鐵齒很久的事情。

我已經學會在過馬路以前,前後左右四顧張望了,

看一看,好的,我要過馬路了,然後就撞上一台腳踏車。

或者是沒有想過帥氣的穿著外套飆車回大一女再飆回新生大樓滿頭雨水的衝上民法概論教室後,

座位上是怎樣另一場室內的雨,然後之後的一整天是怎樣在手上掛著那件半濕的外套。

拜託一下,可不可以稍微思考行為的後果?郭米嘯你是白痴啊!(肯定句)

 

現在除了夜衝四超人,我又加了一個團,名叫經濟八傻。

快看如流星落下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