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包裹了!不過被寄到女一舍;應該是「大一女宿舍」的,哈。

管理員看房號覺得很奇怪,因為女一沒有三三七,所以她就打給我,最後還是拿到包裹囉!

嗯哼,它就叫做愛的包裹了,我拿著它回宿舍的路上這樣決定。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一包Adidas超開心!褲子好舒服,衣服好看(都是足球!XD),帽T更是讓我大愛!:D

沒想到拿完了之後,還有第二包!哦都是Timberland,

好厚的背心看起來就很溫暖,紅色大衣服超級舒服,in fact我現在就穿著它!好好看啊!

現在心情一整個就是很好:)

 

前天下午Stella打電話來,好久沒有跟她聊天了呢!

冬天的鼻息近了,台北的天空不斷的漏尿,溫度低迷不振,馬路上永遠積著一攤又一攤的水。

溫暖卻接踵而來。

已經是一個暖冬了呢!

 

期中考終於,拖了四週之後,終於過去了。

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並不像高中會有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因為,除了目前還沒有負重以外,我知道這些東西是不隨著考試過去而可以放下的。

高中學的東西,有那麼多是在學起來之前就已經打算要忘掉它了;

現在學的東西,卻是要一輩子仰賴的,一次考試沒有出現不代表就可以這樣得過且過。

當然有另外一個比較實際的原因是...... 在我還沒考完期中考而不少同學都已經考完的時候,

我就開始跟著大家出去玩了=口=    上大學到目前為止做的最凶的一件事就是玩。

但是其實玩樂不是重點,重點是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美好感覺。

因為我希望這也是會持續一輩子的投資。

 

前一陣子,從網誌看的出來,我因為一些嗯哼嗯哼的緣故而有股莫名低潮,

所以我這樣說:

在招牌的爛雨中,我想到了家。這種自我負責的生活固然精采,它使我疲憊。

我想回家吃一頓飯,很普通的、沒什麼值得慶祝的一頓飯,家人都到了。我想看弟弟長多高了,最近還畫了什麼奇幻的素描、聽了什麼音樂。我想光著腳丫在木頭地上走來走去;在那陽光充盈的南方,頭頂常見一層小葉欖仁的翠綠。我想回協同,和老師打打球,走進合作社購買零食並看看李姊,在路德樓四處串門子,然後在走廊上望望專心上課的學弟妹。我想坐在微風中等一班往往遲到的公車,在仁愛路上隨意行走,觀察我所熟悉的蒼老人群。

 

是離開了又再相聚才讓我了解在家人身邊那種最輕鬆自在的感覺。

我在金石堂看到空白的Sketch Book會想要買一本送給明崴。

好久沒有光腳走在乾淨又不冰冷的地面上了,討厭我臭臭的拖鞋和最近常常濕掉的布鞋。

上了大學失去了一種朋友:老師。教室太大人太多,除了學術上的問題以外,根本和教授說不到幾句話。就連我最最愛的經原教授王道一(心)也只有過一次對話。那時候上課時間,我在吃早餐O.O,老師忽然衝到教室最後問同學一個問題,那同學在用電腦一臉茫然,我看著教授緩緩走著,結果他就叫我回答問題!好緊張啊還要故作鎮定XD

在台北走路,正常的時間點,真的是一件討人厭至極的事情!(有時候跟同學在學校裡閒晃聊天到深夜兩點的時候才會覺得有一點呼吸的空間)

怎麼走都會撞到人、怎麼走都會撞到車,這裡行人不能穿越、那裡停滿了機車腳踏車,

煩都煩死了!!!!!真的很令人不悅,哼哼。

 

下星期有導生宴。到底什麼時候有時間回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