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起床:三個小時。

花費:多的數不清;是真的數不清。也許有人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麼多錢,買這三個小時的快樂。

且讓我陳述。

 

悠悠睡到十二點多。在那之前,十點整鬧鐘就響了,怠惰而幸福的耍賴。

多麼昂貴的睡眠、多麼昂貴的賴床。

終於是起床了,梳洗一陣,和男朋友吃午餐,有多重還是給人家載了。

奶油廚房的豬排蔬菜潛艇堡五十元(還有cheese),在校學生折五元,好吃。

吃男朋友的麵包、喝男朋友的紅茶;比自己買的還昂貴。

接到爸爸的電話,是爺爺奶奶要來台北,我健康、快樂、囉唆而有夠可愛的家人們。

 

無價。

 

回到宿舍,小別前的牽手和擁抱,有多珍貴、多美好,根本不用贅述。

還可以大方的分享那詭譎又脫線的姊姊的言行事蹟,並忍不住覺得她好笑可愛。

打理一陣,聽著盧廣仲「七、七、七、七,七天!」騎著腳踏車,與陽光和藍天。

重訓,免證。這還是少數真的算的出價碼的奢侈。

一首〈各站停靠:〉就多少錢了,更不用說Darren Hayes的Casey和So Beautiful;

尤其是,當你懂為何如此美麗,那感動是加乘的,soars。

買了一盒好戴的日拋隱形眼鏡,三十片只要三百五。

 

杜鵑花都開了。

 

近百歲的老人和家人,還有小朋友,他就坐在輪椅上,在一叢囂張狂亂的杜鵑花前;

孩子們笑著。他已經老得,看不出有什麼表情了,但是我知道,

穿過我的淚水,我知道,他是快樂的,他正忍不住抵擋歲月地露齒而笑。

 

椰林道上人來人往,都是相機,試圖捕捉稍縱即逝的青春。

但是鏡頭怎麼裝得下比陽光還要劇烈的幸福?

總圖還是那樣自以為是的站在盡頭,身後是山稜,上頭是天空,

all the clouds are pushed aside by the helpless grin of the blue.

 

You don't believe this.

I don't believe this.

But I feel it so dear.

I think we just don't get to believe it.

Something is too good and it's beyond our comprehension.

我不懂生活要怎麼更好。我不懂。

所以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