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一零年,兀日。

新學期第一次返家之後又北上,新竹一帶塞車,過忠孝橋已經是距離家鄉美好天氣
四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我們家真好。也許我現在才真正明白,
I own absolutely every little thing an eighteen-year-old can wish for
with a thousands wishes and more.

But that was what I thought this afternoon.
Now that it's midnight, I know─
I own absolutely every little thing
anyone can ever possibly dream of.

一整袋的水果,兩顆水晶餃,一個小粽子,兩袋肉乾,些許餅乾糖果。
Into the Woods,Kiss me, Kate,茉莉人生,Matchstick Man。
全新的耳機與配件,還有因為我的腦包讓Daddy奔赴大林遞來的電源線。

They are all minor.
I have this family, this home. It's breathtakingly beautiful.

 

在台北有一個滿頭大汗的傻小子。
是彼狡童。
沒吃過水晶餃。

我該多為他想想,我該削除要命的自私了。
不要讓你再煩燥了,我決定。

然後,要不是討打的嘴饞,我怎麼會發現?
發現以後,我也嚇到我自己地
痛哭起來。
不能言語,除了很想要說嘴:P

魔神說:你只不過是個呂暘而已!
他不知道只要呂暘想要,

他誰都追得到。
只有我知道,and I'd be pleased to keep it that way.

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想要護貝一個會讓薄臉皮明萱有點害羞的東西該怎麼辦
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