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那麼懂你,否則我不會在疑惑之中感到憤怒。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喜歡你,否則我不會連一段沉默都無法穿越。

但是我卻比你以為的,更在乎你。

 

也許如果我夠懂你,我就不會離開你。

也許如果我夠喜歡你,我就不會失去你。

也許。

如果。

但是我夠在乎你。我在乎你太多,所以我繞不出來。

 

其實你們不需要問這麼多,只是生活,只是生活。

或者不只是生活,還有一首歌,

聽起來,一切都已逝去,的一首歌。

 

又是明白,又是一些不明白。

一些溫柔,一些山歌。

也許我再也分不清楚哪些是自己,又有哪些是曾經的他們。

看起來好多好厚重,但屈指一數不也只是五天四夜?

五天可以換來兩年,而五個月卻換不到兩秒。

這是懲罰吧?這是對我的薄弱的懲罰吧。你遠得讓我分不清有哪些曾經真實,

還有哪些是我沒看清楚。因為其實

我真的沒那麼懂你。

 

其實你

也沒有那麼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