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早早就種好了。

Most things we don't find are not that they don't exist;

it's that we have been blind to them.

其實他一直在,在那裡,我想像就在右下角,一行黑底白字;

或者兩行,或者三行。

 

我的生命不是你的故事,我的未來不是你的選擇,

所以,來吧,來勸退我,來讓我對你充耳不聞。

 

我懂得放棄,我太懂放棄,這回

我要堅持。到頭來還是需要固執,非常需要。

 

妳的夢想是什麼?我有解答了。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