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稱之為生命的目標太過狂妄,但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23歲的某一天一覺醒來,明白
原來活著就是為了這麼一件事情,
為了那些全世界都不換的玩意兒。

今天一覺醒來,終於
發現自己確實是孤單=獨立地生存在這個城市裡,
第一次感到那麼不像個孩子,那麼像一個苦惱而疲憊的大人,
而這份新鮮感使我像個孩子般,忘了那些苦惱和疲憊。

今天一覺醒來,發現
我終於不再羨慕,誠實地不再羨慕;
我終於不再自卑,誠實地不再自卑。
終於,如果世界重新來過,我明白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選擇這段生命,選擇你們。
全世界都不換的你們。

於是我醒來,
繼續向生命索討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