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so many ways to fail a life,
yet so few ways to redeem.
世界上有百萬種失敗的方法,不試幾回怎能善罷甘休。 

先是失敗,然後自由。

追逐的自由
必然是一種毀滅,因為「生」只有兩種:
「存」或者「活」,擇一而過。
存而止,止而死;
活而動,動而盡。
只有死亡必然,因此只有死亡不會失敗。

存與活之間,就是生命的全部,
在這連續的選擇當中,失敗也連續的存在。

如果我來到世界僅只這麼一回,
那就讓我活著,讓我失敗,讓我遇見你,
我願與你同行,走向毀滅。

這肯定是某一種最美的型態,
裏頭肯定有那麼一點點自由的意思。
煙火和石頭之間我選擇煙火,
但無論煙火或者石頭,也總有一點失敗的意味。

破敗的廢墟裡,自有我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tabeme 的頭像
    gottabeme

    不安分的黑色

    gotta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